慕良珺

你们是我人生里最好的相逢

收到了来自@【拒绝转载】吾家有獅初成王【无授权转载拉黑】 太太的《独白》,说实话,当时收到的时候哭了。
我没想过会收到这样的一份告别礼物。
最开始认识太太的时候,我还没开始写楼诚,用小号一直在太太的文下面混脸熟,当时觉得这个太太真是太有创造力了,邪教怎么这么可爱这么萌,太太脾气也超级好,几乎我的每条评论都在回复,一点都没有大佬高冷的感觉。
去年11月份的时候,我换了这个号提笔写第一篇楼诚,没过多久太太居然从tag里认出我了,当时真的挺受宠若惊的,更没想到的是太太还抄了我那些拿不出手的文中间的几段,特别认真地写了推荐。
这只狐狸怎么会这么好。
12月份特别忙,一堆论文还有一堆节目,等期末修罗场过去之后,我写了楼诚衍生的第一把刀。
我们都曾殊死抵抗孤独。
去年跨年的时候,太太说都不许搞事情,要分明年再分,然后……就没有明年了。
我不是在楼诚最巅峰的时候来的,也真的是个不怎么会讲故事的人,但能够遇到太太,真的是我从来不曾想到的相遇。唯一的遗憾就是遇见得有点晚了。
我一直觉得,我笔下的世界给我盖了一座房子,我能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在里面,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写字了,我就真的无家可归了。
所以,还是会一直写下去吧,楼诚也还会继续爱,直到某一天爱不动了为止。
人生总是来来往往,决定了就追寻,失去了就遗忘。
楼诚永远都是最好的时候^_^
再打一次杜白的tag吧,不出意外的话,应该是我最后一次了。
占tag抱歉^_^

评论(1)

热度(10)